看到小玉ㄉ相簿嚕~~~
呵呵~~超幸福ㄉ喔!!!
你們幸福歸幸福還是要多理理我押@@
我很孤單ㄟ~~~~~
貼貼不給就對ㄌ~~~超可惜ㄉ!!

今天考期貨
應該是邊緣吧~~~~
不要在不及格勒!!
這樣我ㄉ寒假過年會不好過ㄟ~~~~

今天沒上班
在家ㄉ我好自由
只是我們ㄉ財報報告我真ㄉ找不到ㄌ
很嚴重
大家都不積極
半點都沒做
記得ㄟ~~
如果你們大家想過開心ㄉ聖誕節和跨年
記得要快快做好押
因為好多好多東西要做押
我不想一ㄍ人做好多
因為我會頭暈心情悶
呵呵~~~~哈哈~~~~~~努力勒!!
這個假日要加油喔~~~~~~~~~

今天又沒騎車
也沒去和同學拿車
我真ㄉ太懶ㄉ騎ㄌ
乾脆賣賣掉好ㄌ
反正我現在是窮小孩~~~~
呵呵~~~~

大家都在問聖誕節和跨年要去哪玩
好好~~~~~~~~
我也好想出去玩
可是我不想當電燈泡
所以選擇上班
希望再上班的時後有好心人送我神秘大禮~~~
呵呵~~~~~有帥哥也行喔!!!

好冷ㄉ天氣~~~~我快變成大熊嚕!!!!
包ㄉ跟粽子依樣
好煩押~~~~
要麻就下雪要麻就颱風天
反正不要這ㄇ冷這ㄇ冷好不好
我想要穿漂漂ㄉ去上課
不想包ㄉ跟豬頭依樣~~~~
老天爺~~~拜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