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ㄉ生日

搞ㄌ很久

想ㄌ很久

我只能說小胖狠用心

但是也要我這小妹幫忙

哈哈~~

第一彈在桃園加州吃飯 有阿慧 我 大毛 小胖和小玉




狠新鮮 因為大毛是我們這團ㄉ新朋友 我只能說你真ㄉ是搞笑份子

等阿慧下班 接阿慧 衝去台北 被拍照 被嚇到

那天ㄉ服務生態度也不錯 有點娘娘ㄉfu 哈哈~~

可是他是好人 讓我ㄠ到一塊還不錯ㄉ蛋糕 還好是有fuㄉ



不然吼~~我一定會在那大哭大鬧ㄉ!!

那天也快快結束幫小玉ㄉ慶生

但你一定有感受到吧~~~

從那天開始後ㄉ隔天 就每幾次打電話鬧鬧你和你說生日快樂

你不覺得很帥ㄇ 我真貼心吧~~~

但我ㄉ真目的 還是在你生日當天全部拆穿 真不開心~~!




下次ㄉ我一定會先和服務生套招

14號那天 你真是幸福妞 小胖帶你到處玩 中午不斷ㄉ驚喜

晚上又要假裝和你講電話 講ㄌ好久 也代表我在外面逗留ㄉ時數

外面ㄉ天氣冷颼颼 醫藥費 哈哈~~~

蛋糕一切也是昨天才決定ㄉ

晚上11點也沒能買ㄌ 只好情商萩嬋

我只能說我越來越愛你了

真是好人幫到底

因為我就連蛋糕 我也不想輸掉 哈哈

什ㄇ叫小玉ㄉ朋友是海綿寶寶

應該是小玉本人吧~~~哈哈~~~



太妙了 ~!!!!

這ㄍ小玉蛋糕真ㄉ狠cute

還好口味你們都很愛 草莓布丁真ㄉ很好吃ㄟ

第一次看小胖吃光光!!!呵呵~~~

總之這次ㄉ小玉 大家都很挺你ㄟ~~~

哭三滴眼淚 不算什ㄇㄌ

妳開心就好 記得以後別在破我們的梗ㄌ 拜託~~

我必須好好修養中 還有好多梗沒和你說~~

但真ㄉ很好笑 哈哈~~~~生日快樂吧!!!

祝你們幸福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