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和哥哥在一個禮拜前就計畫
但是 一切一切的都是騙局
一如往常的找好多人

一如往常的聚會
這次跑去唱歌  我提的
好多人 好開心 只是大家一開始的害羞
到最後變成周杰倫 和五月天的演唱會
很誇張

這次的騙局一開始是大摳找小玉去買東西
用拖延戰術 為了都要等陳大排把蛋糕買好
誰知一買就買到快兩點 
大摳好辛苦 該拖延的戰術都用光
在電話那頭大聲 好好笑
呆呆的小玉還相信大摳是要來好樂迪和朋友拿東西
就跟了上來 哈哈  
可惜還是破耿了  因為陳大牌聲音太大
引起懷疑 馬上我就被小玉看到
哈哈 超蝦
點了一堆生日歌 擋著  沒想到來的是康康那首
超長的 整個害羞
但蛋糕真的好美啦 只可惜我們是粗人

不會切蛋糕  整個被破壞
最後就是送禮物時間啦~~
我只能說小玉真的很幸福
因為有愛你的大家
我送小玉裙子 哥哥提供建議  越短越好是配合哥哥

但姐妹裙ㄟ  我喜歡  
還有卡片 + 水晶指甲券 +可愛氣球



我笑了 原來我有效日期用今年的 哈哈 
所以小玉你被騙了 一切都是大幌子  哈哈
還有生日那天傳簡訊  狂人真的很機車
說要一起了 他還先跑 真可惡  
反正反正  生日你最大
以後以後 不管 結婚生小孩 每年每天還是都要有聚會啦!!
哈哈哈哈哈~~~~~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