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在刷刷鍋店也做一ㄍ禮拜ㄌ
呵呵~~~~比麵包店還能撐ㄟ!!
那裡阿姨人還ok
老闆人更是好押~~~
只是介紹我ㄉ同學竟然要和他女朋友一起跑掉
吼~~~~真ㄉ很過分
有ㄌ女朋友真ㄉ很容易忘記朋友
算ㄌ~~~不跟你計較不跟你計較~~~~
可是降以後ㄉ我會很孤單ㄟ~~~
騎車沒人陪我ㄌ~~~~有點害怕說~~~~~
那裡好偏僻可是真ㄉ不好意思拒絕ㄌ~~~~~
所以就是降 我真ㄉ會努力撐一下~~~~
昨天第一次上到快11點
老闆怕我危險叫他兒子騎摩托車跟在我後面
原本還說要開車跟ㄟ~~嚇死我!
還說天氣冷乾脆開車送我回家
當然不行押~~~~雖然你說你可以載我上班~~~~但不好就是不行勒~~
呵呵~~~~超怪 可是真ㄉ不寂寞ㄌㄟ~~~~
一路騎都在和你聊天
我超害怕我不能專心騎車
聊這ㄇ久原來你才大我一歲ㄟ
哈哈~~~~我真ㄉ看不出來!!
還以為在當兵~~~呵呵~~~~~對不起
但今天也真ㄉ謝謝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