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ㄉ報告圓滿結束勒~~~
太開心也太悠哉嚕!!
雖然我們做ㄉ不是很完美
但說真ㄉ該盡力ㄉ都盡力ㄌ
漂漂竟然快哭ㄌ
呵呵~~我知道你分析報表很辛苦
但就你最懂押!!!
對於那ㄍ分析我一翹不通ㄟ~~
好憂鬱~~~以後上班我應該會瘋掉吧~~~
但為ㄌ報答你 我們也一人買一灌養樂多給你喝喔!!
開心點吧~~都報告完ㄌ!!
不要想太多比較好喔~~
今天ㄉ我們都很LADY
我真ㄉ不愛穿裙子~~~~
腿太肥~~~沒有辦法讓我對自己比較有信心ㄟ~~~
永遠都敗在那ㄌ~~~~呵呵~~
但突然覺得今天ㄉ自己很女人~~~
成熟勒~~~~哈哈!!
這就我要ㄉ感覺~~~希望快快克服不愛穿短裙ㄉ樣子!!

今天騙阿慧複合ㄌ
沒想到小玉也亂說話一把
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好啦
我真ㄉ真ㄉ想清楚拉
不會在亂七八糟ㄌ
我會聽你們ㄉ~~~
認識就要認識好多人
慢慢來嚕~~~我應該可以ㄉ吧~~~~呵呵

看ㄌ你ㄉ相簿
呵呵~~妳似乎交男朋友勒~~~
他應該不會知道吧~~~
感覺妳是慢慢接受妳想要ㄉ幸福~~~
妳自己也加油勒~~~

我今天真是太開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