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個人ㄉ女人節
今天一早發現不對勁
一直在想要不要去
想到體育老師說過要考試
我還是去ㄌ
一去真ㄉ是白去
體育館在裝燈,所以今天不用上課
這時ㄉ我真ㄉ不對勁ㄌ
把我最愛ㄉ薯餅蛋全部吐吐掉ㄌ
今天ㄉ我真ㄉ很誇張
走到哪吐到哪
連阿慧都笑我~~~好想哭!!
今天那ㄍ時間真ㄉ好痛~~~~
短短幾分鐘竟然是如此ㄉ痛
下午沒課竟然先在學校睡覺~~~
休息一下嚕!!
回家直接上班~~~呵呵!!真ㄉ有比較好ㄌ~~~~
明天應該還是可以狂high的....
只是有好幾盞電燈泡ㄟ~~~整個都害羞嚕!!
去淡水~~~我應該會哭吧!!!
哈哈~~~~~好啦~~~~大家開心就好勒~~~~

好快喔~~~明天就要邁入2006
去年ㄉ今天
你是大騙子
你騙ㄌ心地善良ㄉ我
那年ㄉ我在士林 那年ㄉ你在台北101很幸福
今年ㄉ我也會去101 市政府 通宵一整個台北
沒有你ㄉ陪伴
讓我輕鬆許多 讓我學會沒有你我也可以過的更好
現在ㄉ我也會幸福
不需要對你有任何任何ㄉ牽掛勒~~
你 生病 請你好好照顧自己ㄅㄟ~~~~
保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