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過ㄉ好快

發生好多事情 ....

但365天就要降 悄悄邁入2007年....

但我 確實成長不少

面對好多ㄉ人 好多來來去去ㄉ同事 看清所有ㄉ事實

我....成熟ㄌ(哈哈)

在2月份和我ㄉ北鼻相遇



在2006年ㄉ2月14 終於和我ㄉ北鼻在一起ㄌ




雖然認識快速 但你始終都是愛我 呵護我ㄉ 疼我



很開心和北鼻在一起

和你在一起就是幸福

偶爾ㄉ吵架 偶爾ㄉ鬥嘴 偶爾ㄉ任性

我們都走過ㄌ.......

一定可以 雖然現在ㄉ寶貝對你有點黏

我會慢慢調適自己ㄉ→真ㄉ

快要一年嚕~~~~

整ㄍ很開心 這整年有你陪我

謝你喔.......



在2006年也認識ㄌ我ㄉ好同事們

真ㄉ燦坤ㄉ同事 每ㄍ人都很可愛

和你們相處 沒壓力

雖然我偶爾沒帶腦筋上班

但你們還是能體諒我ㄉ笨 不靈光

哈哈....

2007年要到ㄌ....

2月底或許真ㄉ該離開ㄌ

但我不會忘記你們ㄉ....

你們是好人




2006年始終愛你們

五人幫


新ㄉ一年到ㄌ

該替自己規劃一下下嚕

我要畢業押........

我要考上證券ㄉ證照

至於我ㄉ大學....整ㄍ狠猶豫ㄌ!!

因為我好像有好多書看不完

但卻也不能停止我ㄉ工作

整ㄍ沒時間 整ㄍ定不下心

我 一定可以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