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ㄉ跨年我很開心~~~
強忍著昨天ㄉ痛苦~~~
去樹林找阿慧~~~PORTER男來接我去新莊!!
看到阿慧還沒忙完~~暈倒!!
但是阿慧直說自己被虐待
好啦好啦~~~~我不怪你~~~
然後又跑去阿慧家看到王媽媽王爸爸
呵呵~~小尷尬~~~王媽媽竟然要我12點回家!!
呵呵~~~瘋掉ㄌ~~~降就不用跨拉~~
對不起ㄋㄟ~~王媽媽!!
下次我真ㄉ不敢在去ㄌ~~害怕~~
準備出門就下雨~~~
還好一切順利老天爺很聽我門ㄉ話~~~
這次我們ㄉ跨年陣仗超龐大~~
連平常很少出門或許這也是他身平第一次跨年ㄉ※菜頭※都出現ㄌ!!
他真ㄉ很安靜~~~
看到麻吉和五月天你都HIGH不起來
看到FIR你手竟然動ㄌ~~~呵呵~~~你愛就對ㄌ~~~
看到ELVA想到你 所以我不看
看到101想到你們 所以我不去想
但看到前面ㄉ情侶 真想給他們一拳
那ㄇ恩愛幹麻 無時無刻都在親
麻煩請看場合好嗎~~~
都是你讓我在2006.1.1ㄉ一開春就給我流淚~~~
我到底怎ㄇㄌ~~~~
一切一切都是老天讓我想太多ㄉ嗎~~~
我很努力想恢復朋友ㄉ感覺 請你對我ㄉ關心問候可以漸漸變少
因為我想要努力創造新奇機 認識更多更多ㄉ好男人!!
我哭 阿慧 漂 那你們哭屁喔~~~~你說說看你說說看押~~~
跨完年 準備出去 我和小丸竟然兩ㄍ人烙單
好可憐ㄉ感覺~~~2006年ㄉ第一天又發生第2件蠢事~~~~
大家找我們找ㄉ很急~~我知道
其實我和小丸更急ㄉ~~~你們都不懂!!
只會罵人~~~~好可怕喔!!
以後不會在啪啪走嚕~~~口以媽~~
大家可能都累ㄌ~~~就跑去華納威秀喝東西
那裡ㄉ女生 好辣好辣!!
只是我喝ㄍ可樂就要150加手續費~~超級貴到!!
喝飽大家又去 淡水晃老街放煙火 玩玩竟然也要早上ㄌ~~
大家沒力去去吃永和豆漿~~超好笑!!!
大家ㄉ疲憊樣~~~超搞笑~~~~~~
今年ㄉ跨年~~~~瘋狂16個小時不睡覺!!!
小胖遜掉~~~~漂遜掉~~~~小玉遜掉~~~~蔡頭遜掉
阿慧遜掉~~~~PORTER MAN 遜掉~~~~阿鴻遜掉
小丸遜掉~~~~小黑遜掉(但也是第一名)
以上就是疲憊樣ㄉ名次喔~~~小胖你要加油喔~~~~
哈哈~~~~~今年ㄉ跨年是大家最後一年ㄌ!!
明年大家要怎ㄇ過都要和我說喔~~~
口不口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