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人沒幾個
悶到~~~我好像真ㄉ有累ㄉ感覺ㄌ
做這ㄇ拼 到底為ㄌ什ㄇ
是我和你說ㄉ 我不喜歡在家ㄉ感覺嗎??
還是
其實真ㄉ我面臨ㄌ 很多ㄉ壓力
五年ㄉ學費
自己ㄉ開銷
我ㄉ車車要油錢
好多好多 我已經好久沒和媽媽拿錢嚕!!
今天真ㄉ窮到ㄌ~
和老媽開口要錢~~~
她竟然給我1200
原本才要200ㄉㄟ
呵呵~~~開心拉~~~~~
現在我ㄉ車車機油和齒輪油也要換
煩悶 或許在累 也都是為ㄌ自己 將來


今天剛好聽到講師課ㄉ一些經驗談
呵呵~~~~有想ㄌ一下!!!
畢業後ㄉ我要幹麻阿~~~~被他們說一說 我連二技都不想考ㄌ!!!
可以退我1000嗎???
我今天沒有很認真ㄉ聽壓~~~
那裡ㄉ人怎ㄇ說我很認真~~~
呵呵~~她們要找我談ㄟ~~~~
會不會以後我要拉保險壓~~~奇妙喔~~~
降也好 要買ㄉ友情價便宜賣喔!!!
呵呵~~~~~

我該想想怎ㄇ賺錢錢嚕~~~~
學校ㄉ事先休息一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