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悠哉ㄉ一天~~~
上個體育課~~~老師沒來找代課
去一節就回家
是怎樣阿~~以為我家住很近喔!!
坐到我都快暈掉....浪費摳摳~~~~
回家去閒晃~~
買ㄌ好多東西~~~很爽可是我又沒錢ㄌ!!!

看到你~~~無言!!
不知你哪裡怪~~~~反正就是不帥ㄌ!!
誰叫你說我胖!!
你戴眼鏡好奇怪....色色色@@哈哈
真ㄉ感覺都沒勒~~~~好奇怪!!!
所以 現在降很好~~~哈哈

今天也是店長ㄉ結婚日子
雖然是黑色星期五
但我相信不會影響到你們ㄉ感情ㄉ拉~~
哈哈~~~好想看新娘喔!!
記得要給我看你ㄉ全程結婚ㄉvcd喔~~~~~~(提醒自己)


阿慧~~~今天是最後一天上課
可是壓~~~你是故意留東西給我叫我不要忘記你嗎
你猜猜事什ㄇ阿~~~
現在不可以還你~~等到見面在環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