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北鼻兩天ㄉ忙裡偷閒

第一天來ㄍ四人約會 哈哈~~~





好久沒有降子一起出去的感覺

這次北鼻回來以後 之後ㄉ放假好像真ㄉ會很久很久才會回來

雖然前幾ㄍ禮拜都降說 但是現在我ㄉ心真ㄉ狠忐忑

我要放輕鬆迎接 只能說東引 小case 哈哈

你會回來的 我也會等你

兩天一夜ㄉ六福村之旅 吃飯

狠滿足 狠喜歡你ㄉ好

和你出去總是可以自由自在



你一直一來都很配合寶貝

愛和我瘋狂亂照 狠瘋狂ㄉ陪我玩



買風車給我 幼稚ㄉ轉ㄌ兩顆彈力球





我只能說 彈力球真ㄉ是我們的秘密《甜甜ㄉ秘密》

冷了 會幫我搓搓身體暖暖身
餓ㄌ 我吃雞腿你吃雞翅
渴了 餵我喝水

我知道我是大爺 哈哈

但你也很可愛ㄉ像小孩一樣 愛索吻




不給你不給你 哈哈

真ㄉ很愛你

現在開始又要少ㄌ北鼻

你在那裡要加油喔~~

寶貝會一直乖乖等你陪我出去玩



而你ㄋ??




要加油喔~~~~~

你最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