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14號 北鼻休假 我門很低調
但今天的我很開心 很幸福 只是時間總是短暫的可以

雖然春節假期的旅遊 會胎死腹中取消掉
誰叫我們都來個臨時決定 現在都沒房間睡了啦!!
只好取消取消 只好找個很近很近的地方出去玩~
小人國或六福村 不然在去和團團圓圓拜年好了
呵呵 一定很可愛^^

今天很開心 度過我們的兩年又十一個月
下一個月就要三年了 我家北鼻有說在想要去哪過了(可是我都聽聽就好)
不然又有變卦我又會不開心
只是2月15我又要證照考試 呵呵 真是麻煩
希望一切一切都能順利
和北鼻度過更多更多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