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ㄇ辦??
今天ㄉ我 突然有想逃離現在ㄉ工作
越做越無力ㄌ
壓力好大
什ㄇ都要會
偏偏 .... 最近ㄉ我很恍神!!
常常被唸~~~~~心情偶爾都悶悶ㄉ!!
現在要排班制ㄉ~~
一週四天外加一天要做到11點
吼~~~可怕~~~
每天都有切不完ㄉ東西
每天都有戰亂後ㄉ工作
每天ㄉ每天 讓我現在害怕
現在ㄉ我想到上班就和你一樣慢慢有惰性ㄌ!!!
呵呵~~~~你可以看電視逃離!!
我今天卻被菜盤壓死ㄌ~~~好膩ㄌ!!!
呵呵~~~射手座ㄉ個性越來越跑出來ㄌ!!
我ㄉ定力越來越差ㄌ~~~~
我ㄉ脾氣也快被磨壞ㄌ~~~

我知道你們都很好
感謝阿慧和小玉你們ㄉ簡訊我有看到
很感動 所以看到ㄉ時候哭更多拉
哈哈 現在不能和你們一起畢業ㄌ 超可惜
算拉 我想開ㄌ 因為有你們還有你ㄉ安慰 我懂拉
那天畢業吼 我應該會大玩特玩
反正學校太愛我 不捨得我嚕~~~~~~
沒事沒事勒~~~~
真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