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ㄉ我又開始恢復夜貓子ㄉ生活ㄌ

每天晚晚睡

固定11點半到家

晚上12點ㄉ天下

看看看 就要一點半ㄌ

這時候ㄉ北鼻就已經睡到美國去ㄌ

辛苦你ㄉ耳朵 要被我吵到暈掉

今天打給你 我只能說你真可愛


你做ㄉ夢整ㄍ老實說根本就是 夢嘛~!!!!

誇張

話說你 已經

走在政治邊緣ㄉ生活嗎??

你說你剛統治 中國大陸 美國也統治完ㄌ

接下來就是台灣

整ㄍ呆ㄟ~~~你以為你是神嗎??

呆呆ㄉ你 .......

說夢話說成降 但我還是和你耗ㄌ10分鐘

我就是愛聽你胡說.......真ㄉ想你


ps:話說黃星皓同學你在笑我阿~~~~哈哈
看我怎ㄇ整你~~~~~封鎖你好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