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ㄉ我整ㄍ苦讀

雖然就是ㄍ金融常識....

但還是有讓人頭痛ㄉfu....

想快快解脫

卻還有還有證券考試....

好難喔,那ㄍ或許會有地2次.....(沒把握ㄉ東西)

一切都是為ㄌ以後以後

在燦坤做ㄌ一個階段

那我現在這一秒到底要幹麻哩...

有看到ㄉ幫我介紹一下下工作

哈哈......

我吃苦耐勞喔~~~~

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忙碌一陣子

沒空管我家ㄉ無名

整ㄍ空虛

五人幫偶爾消失

這要我情何以堪阿???

哈哈

雖然我家狠單調還是要來我家晃晃阿~~~

不要讓我覺得我空虛寂寞覺得冷哩~!

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史奴比整ㄍ流行

哈哈,原本以為很難集到ㄉ說

沒想到老姐ㄉ他拿ㄌ一堆

我現在整ㄍ有17張 →好爽

話說北鼻給我第一張

還是去吃7-11難吃ㄉ便當才有ㄉ

辛苦你ㄌ~~~~~~哈哈

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發薪水好久

好久沒shopping....

今天一口氣花ㄌ要一千塊

買ㄌ積木項鍊+耳環+紅咚咚ㄉ外套

北鼻應該下傻ㄌ吧~~

因為我買東西ㄉ速度極快....

決不貨比三家,看到順眼ㄉ就是我ㄉ~~~呵呵

但很開心....好久沒有像今天一樣痛快ㄉ瘋ㄌ~!

明天又是 一天.....

看書看書看書~~~~~~~~~~~~~~~保佑我 考過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