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好冷~~~~
呵呵~~~你ㄉ關心我懂拉!!!朋友朋友嚕~~~
現在上班一點都不好玩ㄌ
和你突然一切陌生 好奇怪
現在ㄉ我覺得上班好悶喔~~~
我們不在是多話ㄌ~~~~為什ㄇ壓!!
完全不懂~~~~
但我現在知道我是討厭你ㄉ拉~~~你太過分ㄌ!!
所以我也懶ㄉ和你說話ㄌ!!呵呵~~~
你媽媽每天都只會說我應該要努力學
可是內場真ㄉ好辛苦喔~~我很想學
但很無力~~~~不想去ㄌ!!!
上班好累~~~今天原本9點就可以下班ㄌ!!
可是阿姨出去~~~~
和我上班ㄉ人叫我陪她等阿姨回來
我當然說好嚕~~~就幫我朋友先洗個碗!!!
誰知~~~~9點20分阿姨看到我竟然說我還沒走喔~~~
算ㄌ~~懶ㄉ解釋~~~阿姨一直強調我九點就可走
這我當然知~~~~~我想它應該想省錢吧!!!
我悶到ㄌ~~~~~寫九點下班~~~剩下ㄉ20分送你們拉~~~~
上班上到覺得可怕~~~~什ㄇ樣ㄉ人都會有!!
和你說 你說就先當磨練囉~~
聽到我都懶~~~還說以後出社會都是降ㄉ!!!
和你說 你說自己做的事情要自己負責
每個都像爸爸交女兒 感覺超差~~~~~~
算ㄌ~~~~~現在ㄉ我一切都得靠自己~~~
在不想去做~~都只能期盼上班時老天爺把時鐘動快一點~~~
在不想去做~~都只能期盼放假時老天爺能讓時間瞬間停止~~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