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晚ㄌ~~~~睡不著!!
已經養成很大ㄉ習慣~~~~
每天都是夜深人靜ㄉ時候最孤單
看著以前ㄉ東西
看著照片
以前ㄉ我好醜喔~
看著電影
呵呵~~不自覺的發呆!!
對於該如何愛與被愛~~~我們都不懂!!
好多ㄉ感覺全都是再18歲ㄉ時候
那時候ㄉ感覺最真
那時候ㄉ我們應該才是最單純ㄉ
但是...
人始終會變
我20ㄌ~~~看輕很多ㄉ事實
不論是學校.工作.還是感情上
很多東西適合與不適合真ㄉ很重要
學校和同學相處 在怎ㄇ好永遠都是五人幫比較懂
工作上和大家相處 總是可以看到每個人ㄉ好與壞
感情上和情人相處 一旦不適合還是要早早say bye bye
現在ㄉ我懂ㄉ進退 該是我ㄉ我會好好把握 不是我ㄉ就該早早放棄
20歲ㄉ我
期待財保有人陪我重修(呵呵..互相押)
期待真ㄉ今年順利畢業(就算不能參加畢業典禮)我也要在今年修完
期待老天爺讓我能有膽ㄉ放棄現在這份工作(我累ㄌ+完全不適合我)
期待可以努力賺錢
期待考任何證照都可以ok
期待未來ㄉ男朋友只能大我一歲(我怕代溝)
好多ㄉ期待都是為ㄌ以後~~~~
以後ㄉ我一定要很好(這是我ㄉ希望)
不要你們在這ㄇ辛苦ㄌ~~~
老爸老媽 我想沒有小孩不會養自己ㄉ父母
所以你們別窮擔心~~~~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