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ㄉ我每天都要寫日記~~~~
就算沒事也來隨便寫一通好ㄌ~~~因為我是為ㄌ妳阿!!

呵呵~~~阿慧!!你在家很無聊吼~~~
那就要每天來我家晃晃喔~~~
今天ㄉ我真ㄉ很悠閒
不用上班 卻要騙老爸我有事
因為我真ㄉ不愛去賣香腸...好臭!!!
還好阿君你人好~~真ㄉ陪我去晃ㄟ~~~~~~我都沒買到!!
妳卻還是一樣 買ㄌ一堆~~~呵呵~~
羨慕你有個好爸爸~~~好好孝順他吼!!!他真ㄉ太好勒~~~~
今天你卻說我劉海直 過分



害我馬上就去剪劉海 呵呵~~~有點ㄇㄟ 又不會太ㄇㄟ吧!!
原本想全修 設計師阻止我說....
怪怪~~~我想他是想下班吧!!!呵呵~~~~~
剪玩精神也就比較好嚕~~~又三八狂拍!!!HAPPY~~~~
今天也跑去找小玉~~
很久沒看到你勒~~~~哈哈~~~妳沒變嘛!!
還是一樣幸福喔~~~每天都刷刷鍋ㄉ~~~~~好好!!
還有還有~~你很三八
明明都住中壢 呵呵~~~我今天看到你寫ㄉ信ㄌ!!
超好笑~~~我還想這誰ㄟ~~~~~
可是我101那張照片也太醜ㄌ吧~~重照拉!!
那請你也期待我ㄉ吧~~~我可能會用A4紙寫給你吧~~~

去台南一定要用假日嗎~~~可以1到5其中兩天嗎??
將才比較不擠唷~~~~呵呵~~~~~如果可以我就來想想日期!!!
好不好押~~~~
TO:阿慧
你不能去真ㄉ很可惜ㄟ~~~呵呵~~~我會想辦法每張照片都留一個位ㄉ!!!
感動媽???
TO:阿君
你要禮物還是你不要在可愛ㄉ台南糖廠出現你ㄉ倩影呢~~呵呵~~
到最後一堆照片沒有你 你不要哭喔~~~~~
哈哈~~~給你ㄉ忠固勒~!!!好好想想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