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ㄉ我~~~超早起床
昨天ㄉ我卻睡不著
想著想著....看著看著簡訊就睡著ㄌ!!!
起來ㄉ時候~~~~小失望!!
因為現在ㄉ你不懂禮貌ㄌ~~~
算嚕~~~~~

起來~~~一早去桃園不知名ㄉ家樂福
和二姐幫老爸賣起試吃~~~
我害羞~~~完全不敢說話!!!
後來一切ok~~只是人太多嚕!!!!
站太久,沒有時薪價~~~小憂鬱~~~~
呵呵~~~~~~

回家看到花生糖~~~
老姐買衣服給牠穿ㄟ~~~
超可愛,只是size不合~~~老姐明天要幫她換!!!!
當我們幫她硬塞他ㄉ慘叫~~呵呵!!真是可愛~~~~~~
走路緩慢跟老人差不多嚕~~~~
只是抱著他~~我ㄉ鼻子完全受不了!!
我嚴重過敏ㄟ~~~
現在講話呼吸都困難~~~
眼淚一直流~~~
從以前就有這個問題~~~~痛苦!!
難過~~~想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