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現在是2006.2.1凌晨3:16分嚕~~
好晚好晚...睡不著
狂找我們大夥ㄉ兩天一日遊
時間可能要在橋一下
因為現在ㄉ我們找不到地方住
等我想想搞清楚地方在和你們說唷
現在ㄉ我可是被一堆奇怪ㄉ地方搞混ㄌ
小胖你快點救我押
我相信你ㄉ方向感比較好喔
哈哈~~~~

睡不著 明天卻要早早起
小擔憂嚕!!!
期待明天ㄉ大吃大喝加shopping
哈哈~~~~~~~

又遇到你
原本ㄉ我不會走那裡ㄉ
還不是臨時有狀況
你押 騎車小心點吧
亂騎一把ㄉ
我都比你行嚕
都替你捏把冷汗勒

今天老姐竟然又要幫我介紹男朋友ㄟ
只是我給她ㄉ條件
呵呵~~~她聽到差點沒吐血!!!
1.要175以上 ( 從180降ㄌ五公分 )→我愛小鳥依人ㄉfeel
2.不可太台也不可俗到一個境界要懂ㄉ打扮 (總是要帶ㄉ出去押)→哈哈
3.要有錢錢 (起碼養ㄉ活自己ㄉ)→偶爾要養我
反正就是降 我或許要當老姑婆ㄌ吧~~~~~~
哈哈哈哈哈~~~~對自己嚴格點或許才可以認識更好ㄉ人~~~~~新明言!!!
看誰還敢幫我介紹介紹~~呵呵
還有還有我要有一見鍾情ㄉ感覺唷~~~一定很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