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透透氣ㄉ感覺
打扮漂漂ㄉ出門 突破穿裙子
呵呵~~~真ㄉ有開心點!!
回板橋拿紅包
雖然不盡理想~~但夠ㄌ夠ㄌ
大人賺錢辛苦 我懂我懂~~~~
晚上也和朋友去看ㄌ我愛上流ㄟ
呵呵~~~~有好笑但偶爾有點悶到快睡著
或許真ㄉ該看阿會那一部什ㄇ什ㄇ霸押~~~忘記!!
可是男主角真ㄉ很帥喔~~~~
笑起來很可愛很可愛~~~成熟ㄉ美男子!!!
明天ㄉ我要努力上班
對抗 強風豪雨和濃霧
對抗 噁心ㄉ菜盤
對抗 阿姨不定時ㄉ心情
對抗 你ㄉ冷漠
現在我要努力對抗一堆事情不在孤單ㄌ!!!!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