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算算也要兩年了 好快喔~~

雖然你的不細心 神經比我大條 每次都可以在我們的14號出任何錯

但我真的是好人ㄟ 都被你虎了拉!!

一直原諒你

我們的愛 真的狠神奇

感謝阿繼讓我認識你 你是好人

但是是一ㄍ脾氣不好的好人 哈哈~~

從我們學生時代到現在我在上班 你在當兵

又是我們的另一個階段

在學生時代的我們 每天都是小情侶般的天天在一起

你上課我陪 我上課你陪 打工的多采多姿 沒壓力的生活 很開心

但是到了另一階段 大家都忙了 壓力都來嚕!

你也在遠遠的島當兵 讓我們的距離更加的遙遠了

或許現在才是剛開始 以後的路好長好長喔

很多的未知數 哈哈~~~~

但很開心因為你認識我

改變了你的壞脾氣 你永遠都是很有耐心的對我

不會在摔椅子嚕!!

破了你最新的紀錄 寶貝 和 北鼻在一起就要兩年了

我們很厲害吼~~~~哈哈!!

也謝你容忍我愛吵愛鬧愛哭ㄉ 可愛女人 哈哈~~~~

我們要更加油

改變我們之前不好的習慣 要迎接更多的 以後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