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你昨天有打給我喔!!
原來....你想找我出去玩喔!!
呵呵~~~~~我可以押!!!→我很閒ㄉ~~~
只是我ㄉ感冒這時候報到....
哈哈~~~~~改天吼~~~~~~
可是那時候ㄉ你會不會忘掉押!!!


和你ㄉ聯絡一ㄍ禮拜一次....真ㄉ準準準
不賴拉~~~現在降很好~~~~
只是我不會有在這一次ㄉ笨ㄌ~~~~~你懂ㄉ!!
現在ㄉ你很愛注意ㄇㄟ
是怎樣 敢注意卻沒膽追 像男人點嚕~~~~
哈哈~~~~~
每次見到你就想問你們ㄉ發展
哈哈 就會想到麻!!!!
給我多點好奇 讓我點想像空間麻~~~~降會快樂點!!


還有我ㄉ燈會誰要陪我去押~~~
小玉 說不好玩 你也降說
吼~~~我真ㄉ想去晃晃也想去自己拿燈籠!!!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