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ㄉ我和麻吉們跑去台北燈會


五人幫ㄉ三個全都穿裙子
真ㄉ沒套好喔!!!
雖然以前ㄉ我超排斥.....現在ㄉ我完全看開
反正天生胖腿~~~瘦不了!!!!!!!!
我...不會就此放棄但給我一點時間嚕!!!
我要變美美
呵呵
人真ㄉ好多好多
就像小胖說ㄉ也有一堆瘋子和我們一樣來看沒燈ㄉ花燈
呵呵呵....
照ㄌ一堆有夠瘋狂ㄉ~~好開心
可惜只有小胖才願意和我做搞笑丟臉ㄉ照片


我們真是搞笑ㄉ夥伴ㄟ....

ㄟ...台北花燈真ㄉ比中壢多喔!!
只是主燈我沒看~~~~但好想也沒什ㄇ....
我還是一樣狂照~~~~完全沒形象ㄉ狂照唷!!!!
還有還有我在台北ㄉ街上終於吃到草莓糖葫蘆喔~~~


有幸福ㄉ感覺~~呵呵

今天真ㄉ很開心..........因為有你們嚕!!!
哈哈哈......


看完照片~~~呵呵!!我真ㄉ是大胖子ㄟ~~~
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