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ㄉ我很開心
現在ㄉ我很幸福
現在ㄉ我完全完全相信我愛ㄉ人...北鼻
______________我不是分格線_____________
但是身邊總是會有一些事讓我覺得煩悶
你 永遠都不在乎ㄉ面對我
我 完全對你只有煩
因為你讓我不開心ㄌ
討厭降ㄉ感覺
都是你 都是你 為什ㄇ你可以降ㄉ對我
討厭鬼 ........
都是因為你 害我今天超想北鼻ㄉ
沒給ㄊ抱到....
現在ㄉ我很幸福.....
今天陪北鼻去看書
我把我門愛ㄉ報告終於交出去ㄌ
期末在期待我ㄉ報告ㄋㄟ.....鼻....
可是拜託你不要挑我錯字ㄌ
understand?
超想你ㄉ......謝謝你幫我發洩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