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ㄉ一切都不一樣~~~~
第一次也覺得自己有點瘋狂...聊到要天亮嚕!!!
但一切ok~~~~~~~~~
你ㄉ糖果 呵呵...... 虧你想ㄉ出來
但是.....現在朋友ㄍ關係真ㄉ很好!!
不急不急ㄉ→呵呵(真ㄉ)
....................................
也別怪我說話直
一切一切都是感覺
受過太大ㄉ傷害。很多ㄉ愛會彌補不完ㄉ...
我努力忘記過去
迎接現在所想要ㄉ幸福
都ㄉㄟˇ靠著不斷ㄉ溝通。觀察。感覺。走....
這些聰明ㄉ人一定會懂
....................................
多加新條件:
我愛朋友,更聽朋友ㄉ話!!要讓我感動就先感動我ㄉ麻吉們吧!!
哈哈~~~不過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