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中壢晃
找小玉~~~~看到車禍!!→臉傻掉....
應該沒事吧!!!!
說要去看醫生
後來還是放棄
對於一些醫生他們說ㄉ話永遠都那一套
所以我不信ㄌ
但是我ㄉ鼻子更加嚴重嚕!!
完全可以把蔡秋鳳ㄉ金包銀唱完整首ㄟ
超級鼻音天后~~~哈哈!!

今天阿姨打來我完全沒心理準備要講
可是想說阿慧ㄉ勸告
我....會去考二技吧~~~~~~~~
可是工作也就不能兼顧ㄌ~~~~~
必盡真ㄉ有點遠
每天降...我害怕我ㄉ小粉紅不行ㄌ~~~
哈哈~~~~~~
我 過陣子在找個假日ㄉ好ㄌ~~~~~
一到五就好好的吧保險證照拿到吧~~~~~
哈哈~~~就怎ㄇ辦!!

好開心~~~我終於可以去看燈會ㄌ
哈哈~~~~~~~謝你們吼!!!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