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發現我對於網誌 真是沒fu
以前的我 什麼都愛亂亂講
現在只能低調好
哈哈~~~誰叫有這麼多眼睛在看我這!!(呵呵~)

這個禮拜是我的衝刺週 但偏偏忙碌停不下來
好想一直閉關 可是看到書的我又會馬上睡著
怎麼辦 好糟糕 現在的我只能順其自然了
希望老天保佑我 哈哈

這個禮拜就是情人節了
呵呵 晚上上課的計畫沒變
所以只有中午吃飯了啦~~
其他的只能等我15號考完在大大慶祝嚕!!
好期待 但更怕受傷害 所以還是低調啦!

就降和你邁入第三年
這三年有快樂有吵架有過度期
但我很開心因為你讓我忘記以前的不愉快
讓我從那個小小的世界 得到現在的大大快樂
讓我離開了複雜的愛情世界
現在的我很享受有你大大的關心 大大的保護
未來的日子還是要多多指教喔!!




先祝姊妹們

情人節快樂喔~~

都能得到阿娜達大大的祝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