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不見啦~~
幹麻每次好像都說找不到我吼!
現在的我 好忙啦 !!
但這幾天有把我的相片新增許多

這個過年利用兩天和我家狂 去了台中
終於去了我一直想去的高美溼地 但感覺好像有點落差
但真的在那裡整個就很放鬆
還是喜歡降 亂亂拍的FU 很有感覺

也去科博館外面 剛好碰到我愛的大象在展覽
哈哈 一定要拍一下阿

又去逢甲和一中夜市
整個買的好爽 一直有挖寶的感覺
好開心啦~

還有鷺江飯店真的是我門的愛
經濟實惠 又不會太糟 服務態度還是一樣好
哈哈

期待線在努力存錢在去逢甲大買特買
一定很爽 呵~~~

下次還要出去玩~~~~














總之 最近的我一定會好忙喔~~~~~~ 先降報告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