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我們ㄉ竹圍海灘今天好天氣.... 
卻不能照相.... 
少ㄌ點失望.... 拍ㄌ一點,用狂ㄉ手機→但不過癮!! 
又去ㄌ一次竹圍感覺很不一樣
不在像之前ㄉ害羞~~ 
更不會深澀哩~~ 好愛現在ㄉfu
 _________我是分格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辭ㄌ唰唰鍋ㄉ工作
現在想找ㄉ假日工,似乎很難! 
但我想找ㄉ慾望好少好少可是不找又不行,沒有錢錢花!! 
好累好累 好想好好休息喔~~~~~~~~ 
這些似乎不是我ㄉ命押~~~
 ________我是分格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些這些是狂剛傳msn給我ㄉ   我開心
所以我也要留住
寶貝 今天我說我們的熱戀期結束了其實只是我的錯覺 
因為我感覺到 我沒能讓妳能像之前那麼充實 那麼快樂,
我看著妳現在的表情 妳累了 我好心疼 
我說過我有好多地方要帶著妳一起去 我會做到的 
不是熱戀期結束 而是這一段之後 還會再有一段熱戀期 我們要一直一直熱戀 
相信我心裡真的是這麼想的 寶貝 我愛妳 真的愛妳........ 開心....暖暖我ㄉ心ㄌ!!! 
一切ㄉ一切都夠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