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ㄌ北鼻在網路上找到邁向2006年ㄉ台北101煙火....
我竟然不知不覺ㄉ就憂鬱ㄌ起來
想到那天ㄉ心情
看到101煙火放完那剎那!!
我竟然在漂漂ㄉ身上大哭ㄌ起來....
那天ㄉ我好想他....
莫名其妙ㄉ
but....
今天突然在次看到完整版
我....
偷偷流淚
腦子想ㄉ 心裡想ㄉ 卻是酸酸ㄉ
因為在他ㄉ心裡他完全不care我...所以一切都不值得ㄌ 但現在ㄉfu一切我能掌控ㄌ....
現在有你ㄌ~~~
你對我好好~~
你好可愛~~
好愛你天天唱好聽ㄉㄍ給我聽喔~~~~愛你!!
因為我ㄉ心現在是你ㄉ!!
you go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