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ㄍ三月 我狠期待

每天和北鼻講電話 和你總是隨便都可以聊

講到難過ㄉ 害我緊張 但你更關心你爸爸媽媽 你真的長大了

講到好笑 真的好笑 因為你被狗咬了,但真的狠瞎!! 虧你還和狗博感情(站哨還陪他) 那隻狗狗竟然怎ㄇ不領情ㄟ~~

講到開心 每天我都在倒數 期待的那天到來

還有還有 上次ㄉ你竟然答應給我燙捲ㄟ 而且還是要帶我去燙

哈哈~~~狠開心!!!

好想你快快回來~~

但是這幾天我的心情真ㄉ狠不好

家裡一堆 問題 好煩喔!! 壓力很大~~~~

工作 今天也被主管丁了

感覺好奇妙 現在的我慢慢開始帶新人了 !!

感覺一切都有好的開始 但是主管真ㄉ不好當

壓力好大~~~丁的很慘!! 今天也被念了一下~~~

好啦~~一切ㄉ一切我都會努力!!

為ㄌ以後的將來 哈哈

但是現在的我真ㄉ需要愛的抱抱嚕!!

想哭 想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