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憂鬱喔~~金卡要到23號過期了啦!!

北鼻25回來 要拍一堆的說

只好續續續了 但是只能一個月 哈哈

最近真的是省省省~~

北鼻回來 我就要好好計畫我們的14天

我要有拍不完的照片 和你在一起

好期待喔~~~ 現在的我除了 工作工作

就是在數饅頭啦!!
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的我和你講電話 竟然可以不自覺的瘋狂哭

我的壓力好大

家裡 工作的~~ 還有我們!!

你總是鼓勵寶貝 給我很多的精神訓話ㄇ 哈哈~~

雖然現在的工作辛苦點 但我相信未來

至於家裡 我狠憂鬱 但是你也狠挺我

而我也不會因為降被打倒的 不管他們怎ㄇ說 不管我在怎ㄇ沒用

我只好ㄍ一ㄥ住 雖然隨時都會被抓走

吼吼吼

人都是現實的嗎??

好累喔~~~只想你快快回來 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