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ㄉ淡水行.....
很開心哩!!
逛老街逛到腳痛痛都不覺得累   因為你會牽我ㄉ手
你騎車車 都不會感覺無聊 因為你會一直唱ㄍ給我聽
今天ㄉ今天 很好 
你一直幫我照相ㄟ  哈哈 你ㄉ第三份工作也找到嚕!!
1.在淡水賣畫
2.在淡水唱ㄍ賺錢
3.業餘攝影師
整ㄍ都可以很專業ㄋㄟ....
我ㄉ狂 你也太愛吃冰ㄌ吧

連續吃ㄌ兩隻巨無霸  我ㄉ天押~~~
害我都不得不跟你ㄋㄞ一下   因為看你吃 我也好想吃ㄉ
所以我也吃ㄌ你ㄉ一點點   才一點點拉@@
但現在想想 我很害怕  害怕那ㄍ痛
女生好可憐喔~~~~
我愛吃 所以只好承擔一切ㄉ痛.....哈哈
你唷~~今天太過分ㄌ
說要上廁所 還去抽煙  過分ㄉ人
我一聞就聞到哩~~~超強ㄉ~~~

所以我咬你......是真ㄉ咬喔~~不客氣ㄉ勒!!
漁人瑪頭真ㄉ很美
在配上那ㄍ聲音 簡直美呆嚕
哈哈~~~~~~~
八里ㄉ兩相好也很好吃只是本人有點窮
所以沒買給五人幫吃ㄟ 
哈哈 下次哩~~~Okㄇ???
今天大家都累ㄌ吧~~~~

我也累嚕~~~快睡!!
明天要超級認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