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舒服好幾天了
每天都是明明吃飽飽 卻很憂鬱
因為我這幾天開始 只要吃飽就頭暈暈 想吐 肚子脹脹
整個真的很像 大家說的懷孕的徵兆
但我真的沒有啦~~哈哈
只是今天真的太不舒服 只好鼓起勇氣去給醫生看看
醫生誇張啦 摸胃就說胃發炎
因為我的胃真的太誇張的ㄆㄥ起來了
晚上開始也就沒吃
醫生好多規定 什麼都不能吃

唉~~都吃了一包藥 怎麼還沒效果阿
明明現在就好餓 可是胃那邊卻脹的我好飽~~

吼~~~
不舒服會影響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會影響精神不集中
精神不集中會影響我的整個生活作息
影響生活作息連北鼻也都會遭殃

總之 我想快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