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ㄉ愚人節一點也不愚人節~~~
哈哈~~~
早上很平常ㄉ在你家閒晃 去桃園晃一下
卻忘記五點要去看“黃綠紅”→超可惜滴!!
.
.
.
.
下午又跑去打羽球
看到一對兄妹
ㄍㄍ打太高 妹妹接不到
兩人狂吵架ㄉ
呵呵~~狂看不下去!!
就叫我去和妹妹打~~他去和ㄍㄍ打~~~
呵呵~~~莫名其妙ㄉ認識ㄌ這對兄妹!!
我很遜所以我想那妹妹也不敢兇我吧~~~
.
.
.
.
晚上去阿繼家~~
大夥買羊肉爐~~真ㄉ有飽到!!
這幾天都降吃,真ㄉ有點憂鬱~~~
所以晚上大家又摸黑打羽球
好玩好玩~~
只是這幾天打ㄉ羽球可以勝過我好幾禮拜沒上ㄉ羽球課
全都補回來嚕!!
現在ㄉ手好酸~~
完全痛到~~~我要休息一ㄍ月!!
不打哩~~~哈哈~~~
.
.
.
.
下禮拜改跑步哩~~拜託!!
狂大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