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ㄉ我生氣哩~~~
你晚來ㄉ氣我早就消掉...
誰叫你碰到我ㄉ大忌
我就是討厭騎快車ㄉ人~~
你 超過ㄌ100
你 如果一ㄍ人騎沒被我看到 我oK
BUT...你後面載ㄉ是我!!!
我不想你和別人一樣...你懂滴
不管不管 我很生氣 所以那時沒抱你
那時ㄉFU以為我會飛走 好可怕→今天ㄉ我已經嚇到兩次哩!
那時ㄉFU真想狠狠ㄅㄚ你頭~~~可惡!!
.
.
.
我ㄉ理由雖然爛~~但我就是不喜歡降!!
我只想溝通 不想吵架
uNdErSTanD???
.
.
.
but...還好@@
現在一切風平浪靜嚕!!
今天ㄉ你呆呆 哈哈 我愛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