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ㄉ今天~~~
沒有兒童節ㄉFU~~~
原本你還想去麥當勞跟小孩子搶溜滑梯ㄟ~~~
可是...現在ㄉ你不行!
你要認真ㄉ讀書~~
晚上陪你去看書~~
好怕你撐不住喔~~
給你ㄉ加持~~你要天天帶在身上喔!!
每天看一點書 累ㄌ就翻來看看
都是我ㄉ心血  我答應ㄉ一定會答應你
因為有我在喔~~
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ㄌ小玉、阿君ㄉ相簿
看來!!
今天ㄉ你們都超幸福喔~~~~
我羨慕哩!!
要加油勒~~~
我喔~~~明年也要去兒童樂園!!
哈哈~~~~~我也要裝小孩!!
一定很酷!!
______我是分格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是清明節
你要掃墓
會掃很久ㄇ??
捨不得捨不得~~~
今天ㄉ你憂鬱~~希望聽到我ㄉ聲音!!
你有好很多!!
我們要每天開開心心喔~~哈哈!!
這才是我們ㄉ目標哩~~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