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ㄉ週末我過ㄉ狠悠閒

和北鼻 禮拜五去zoo 好好ㄉ天氣

但卻不太適合我

被曬ㄉ跟豬頭一樣 拍照都好醜好醜

但那天ㄉ我卻很開心 因為是你ㄉ提議唷


禮拜六 和怡璇情侶組 小聚餐

感謝你門ㄉ招待 整ㄍ狠飽

吃完又是去找北鼻ㄉ

整ㄍ和你很幸福ㄟ


禮拜天 推掉ㄌ 原本ㄉcase

和北鼻 阿繼門 去ㄌ淡水

好一陣子沒去ㄌ

太久沒坐船 真ㄉ有暈ㄉfu

拍照拍好少 因為我累ㄌ

晚上又和北鼻去打籃球

好玩



這幾天很開心

謝謝北鼻 陪我到處遊山玩水ㄉ

曬ㄌ不少太陽 才發現原來自己這ㄇ不陽光

狠噓


謝謝北鼻拉~~~~寶貝愛死你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