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 慢慢ㄉ了解你 愛你愛你....

到現在和你一年多

不算久

你ㄉ溫柔體貼 似乎都有

你ㄉ成熟穩重 看在我ㄉ眼裡 你最好ㄌ

你ㄉ耐心 雖然偶爾會被摩到 但是你一直是最聽我

我知道男人以後都會變

但是我ㄉ北鼻 已經為ㄌ我改變好多

對不起 讓你不能每天在家打電動,因為我怕無聊,,要人陪

對不起 讓你睡覺旁邊還會有ㄍ重重ㄉ頭壓在你ㄉ肩膀上

對不起 因為寶貝不愛煙味 讓你戒ㄌ抽好久ㄉ煙 常被朋友笑

對不起 吵架你只能看著我罵你 我打你 我瞪你 你卻不能還手

對不起 不等於 不好

對不起 只是 你我ㄉ尊重

我相信 兩人在一起 是你情我願ㄉ

很多感覺 很多心情 很多ㄉ難過 是都要互相說出來的

讓你我更了解你我

讓彼此的愛 更堅定 成熟 更永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北鼻現在真ㄉ很好 狠挺我

但是你也很辛苦 因為有ㄍ已經上班ㄉ女友ㄌ

每天只會抱怨東 西 南 北 但你都懂我

聽我ㄉ抱怨卻不知如何安慰我 讓我想笑

我越來越需要你每天對我ㄉ加油打氣

我可以ㄉ.....

因為你每天晚上ㄉ說愛 我

讓我更加ㄉSWEETY........

更能勇敢面對這未來好遠好遠ㄉ路




一定行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