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ㄉ很忙碌
天氣不穩定
害我們號稱〝女強人〞的→阿慧感冒ㄌ
吼~~整個嚴重ㄟ
放ㄌ兩天假
今天看到你→真ㄉ是好久不見嚕!!
雖然有phs但也不敢吵你!!
還有很多東西想說 因為這幾天ㄉ我 整ㄍ悶掉
一堆有ㄉ沒ㄉ
都想說
下禮拜再來和你說吧~~~
可惡ㄉ阿慧~~
我不升學不用再網誌上寫吧~!
整個害羞
我會幫你ㄉ就會幫拉
還有2技的事 我也聽的亂七八糟→對你來說有幫助ㄇ@@
還有阿~~~我ㄉ自做主張
是為ㄌ你好喔~~~→其實我想要人陪我!!
反正就是降哩~~
這個假日就好好休息吧~~~
不要到處跑
禮拜一10點20分要到喔 應該要提早到喔!!
可以請公假喔
哈哈哈
還有什ㄇㄋ 下禮拜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