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封網致....我早就打ㄌ!! 
可是無名怪怪ㄉ~~~ 
就降消失ㄌ~~~ .
禮拜六ㄉ我~~ 
原本期待我和你們ㄉ六福村之旅可是有ㄌ變數只好全部改行程
我知道那天ㄉ我一直和你吵 一直和你盧
呵呵....你很好都沒生氣 
只好下次去ㄌ~~~ 
可是我做好ㄉ心理準備 全部都沒ㄌ我下定決心要和你一起瘋勒~~~
可惡 下次去就要重建我小小ㄉ心靈嚕 哈哈~~~
改ㄌ行程和你一起去石門水庫→只是今天真ㄉ太熱嚕!! 
我們應該沒晃半個小時就走人嚕!! 
跑去可以吹冷氣ㄉ電影院
威尼斯→去看不可能ㄉ任務3 
好帥ㄉ湯姆克魯斯ㄟ.... 
裡面的內容好精采真ㄉ很好看
看完就八點多ㄌ我們一群人直接跑去
青龍山→好黑 好暗 好彎 好漂亮 好想吐哈哈~~~
這是我ㄉ心聲拉!! 
聽說那可以看101ㄟ可是今天沒看到小小ㄉ失望 一切只能改天嚕!! 
可是要在去 請提醒我買喉糖喔~~~ 
今天ㄉ我很開心和北鼻耗ㄌ半天多
要回家 真ㄉ捨不得有更愛你一點嚕哈哈 愛死你!!!!
 也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