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北鼻講電話

不自覺的和北鼻說:我好利害 

我竟然可以和你在一起這ㄇ久

現在你去當兵但是我始終如一ㄟ~~~

每天對你的愛 都是期待  甜甜的fu 

雖然你偶爾的白目  哈哈~~ 但我還是很愛你喔~~

但是降也不是本人沒人追(哈哈,我都不會害羞)  只是我低調點

我和北鼻什ㄇ都能說 就算有人喜歡 哈哈~~ 

我都會第一時間和北鼻說

所以我們好像都沒秘密

降到底好不好阿~~

因為我不喜歡被男人吃死死的fu

所以北鼻你應該懂吧~~ 哈哈

哈哈哈~~ 我只知道降的感覺 現在很好 我喜歡

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和北鼻說六月分休假的事

想改變主意叫北鼻不要回來

北鼻竟然說不要 他說他要受不了ㄌ~~

被可惡的學長欺負 搞到今天和你講話 狠沒力

快要 快要 50%了~~ 你就要當兵當一半了!!

你一定要努力撐過去喔~~

寶貝精神上 心理上 都支持你喔~~~

所以六月中回來 我會盡量排除萬難的!!

陪你陪你陪你~~~

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您的服役期滿日期是: 2008年10月29日 ,依規定退伍生效日期為服役期滿的隔日。

今天是2008年5月6日 ,是您入伍的第168天 。

距離退伍還有 176 天,也就是 15195596 秒。 ,經過了48%
還有 197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還有76天,請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