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提前ㄉ慶祝
看開ㄌ
這一次所遇到ㄉ瓶頸
或許
我該像大姐說ㄉ那樣
趁現在多考點證照...
多充實自己
今天ㄉ我


不敢哭
但心理面 有幾次我超害怕我會哭
不敢看阿慧 更不敢看阿君
我不想哭讓大家以為是因為我ㄉ成績
降ㄉfu不好
今年ㄉ畢業典禮不如往常嚕~~


悶悶悶ㄉ忍ㄌㄧ整天
其實聰明人都看ㄉ出來
還好晚上ㄉ我們
瘋掉ㄌ
又去打免錢ㄉ電動


又去唱瘋ㄌktv


又去吃超飽ㄉ濟洲~~


我今天很開心
因為有妳們
五年ㄉ感情 呵呵~~
看ㄌ我ㄉ卡片有沒有很感動阿!!

發自內心ㄉ~~~
更感謝小玉ㄉ糖果


好可愛~~~~
要聯絡聯絡喔~~~雖然大家都會很忙!!
哈哈~~~
也謝謝有你這專業ㄉ攝影師~~


忙ㄌㄧ天~~!
感謝!!
好愛好愛你~~沒有怨言ㄉ付出!!
謝~~~~~~~
今天ㄉ感覺很好~~下次有機會大家再一起出去玩吧!!
多多聯絡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