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ㄉ我
一整天不太順利~~~
悶悶悶 一整天
就知道大事不妙
我ㄉ小紅婆 也太久沒來ㄌ吧~~~
真ㄉ要超過阿慧ㄉ兩輪 她才甘願來~~~
但上班來ㄉfu真ㄉ不太好~~
好久沒來 忘記那種感覺
明天ㄉ她不要太痛才行 要不然我真ㄉ會暈倒ㄟ~~哈哈
還有 今天騎車也太不順利ㄌ~~
發動兩次沒有一次肯讓我騎~~
我ㄉ力氣小 真ㄉ架不起來~~~
下午上班有老姐 幫我~~~
晚上下班 自己搞超久 整ㄍ無力
大家都走ㄌ~~~麥當勞ㄉ燈是亮ㄉ!!
但我就是不敢求助
只好求助遠在桃園ㄉ你~~
聽到你說你馬上趕來 我開心ㄌ~~
看到你 真開心 但也好自責
我真ㄉ很笨 對於那台車 就是沒輒~~
搬不起來 卻弄傷到自己ㄉ手 筋好痛喔~~~~
真ㄉ又在次謝你一下下嚕~~~哈哈
你居家ㄉfu真可愛~~
眼鏡。短褲。藍白拖鞋。。呵呵~~~~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