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ㄉ我們利用沒下雨
跑去統領買五月天ㄉ票嚕
哈哈
雖然只買ㄌ五百塊 整個後面
但我開心拉~~因為有你願意陪我一起hIGh
你答應我要再那個時候把五月天ㄉ歌全背熟喔~
你一定可以ㄉ~~~
那天應該可以和小玉他們一起去吧!!
開心~~~~好期待那天
今天和你出門 不時ㄉ在下雨
看你淋雨 今天晚上ㄉ你好像真ㄉ感冒ㄌ~~
雖然一直笑你虛!!
但我心疼啦~~~你ㄉ鼻子今天一整天超像“小丑”ㄉ....紅咚咚!!
好可憐....
和你在中壢夜市 內壢籃球場 又陪你和你朋友去吃宵夜!!
今天ㄉ我們 很膩在一起~~~
我也吃ㄌ好多 現在整個睡不著+不敢睡
我要變大胖子ㄌ~~~
難過....
今天不時ㄉ在逛街逛街 很開心.....
雖然現在都買不到
但在過幾個月 一定可以
我們要為我們錢途打算嚕~~~哈哈
六月底要再一起每天膩在一起我想很難ㄌ吧!!
你打ㄉ工 好像很辛苦 我們要開始習慣沒有對方ㄉ日子嚕!!
你打早上 我打晚上 哀~~~老天爺愛和我作對!!可惡~~~~
明天我上班 你要想我喔~~該做ㄉ事要做啦!!
降你ㄉ 生日 才有辦法度過阿~~哈哈!!!!!!
明天要吃藥 要吃藥 要傳簡訊給我 要乖唷!!
愛你~~~~~祝你 早日康復吼!!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