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ㄉ中壢夜市

人好多....好熱好熱!!

和北鼻最愛ㄉ冰 老闆不做不見ㄌ....
只好另找新家...
巧克力真ㄉ好好吃!!
可是今天ㄉ我
整ㄍ....
笨手笨腳
把冰像大便一樣掉在地上
哈哈....
我整ㄍ傻掉 北鼻表情更好笑
生氣ㄉ我
不管被鼻怎ㄇ說
又重新跑去買
因為我不甘心啦!!
哈哈....
只是浪費ㄌ20塊錢....哈哈
還好你沒罵我
要不然我應該會大哭吧!!
哈哈
當時ㄉ我很失落.....
哈哈哈哈!!!
現在那ㄍ冰不知融到哪裡去ㄌ吧!!
尷尬!~~~

兩人今天很反常一起吃ㄌ臭豆腐就飽到現在
下次挑戰中辣!!
你說ㄉ唷~~

今天今天...
也要謝北鼻~~~幫我買我最愛ㄉplay boy貼紙.....
你答應要幫我改我ㄉ小粉紅喔~~~
我等你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羅小庭 的頭像
    羅小庭

    羅小庭的悄悄話~~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