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知道現在的我 每天除了工作外

缺少的就是男人的安慰 哈哈

但我很開心 我身邊的朋友 還是會偶爾的關心我

我哥哥 小玉 不定時帶我出去玩





搞的我像小朋友 哈哈 真的很受你們照顧勒~~

還有在馬資網認識好多姐妹

吃吃飯聊聊天的~~很開心認識 香香 大姐姐




整個和他聊天 只能說 你家剛哥是幸福的說~~

下次還要期待與你們大家出去玩啦 ~~ 呵呵^^

總之我很開心 大家還是會默默關心我 讓我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羅小庭 的頭像
    羅小庭

    羅小庭的悄悄話~~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