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讓我這幾天....
這ㄇ難睡覺!!
你開心ㄌㄇ??
可惡....明明已經忘記你ㄌ!!
現在ㄉ你又出現在我附近
雖然今天下午你就要飛飛飛ㄌ
你快飛阿!!
我ㄉ心情被你搞壞ㄌ
你開心ㄌ吧!!
你ㄉ出現讓我ㄉ心一直不穩定
但我確定ㄉ事
我真ㄉ對你ㄉ愛 沒ㄌ(還是北鼻好)
看到現在ㄉ你 沒感覺 是因為我變ㄌ
還是你變ㄌ~~~~
但感謝老天爺讓我們分分掉....
現在ㄉ你 我看到真ㄉ怪怪
看你說話ㄉfu和態度
我真ㄉ覺得 好糟糕
你說ㄉ話或許能不聽就不聽 吧~~~~
你 一樣
我 一樣
她 一樣
回想回想以前
我們身邊ㄉ插曲依然都在
這是我最痛最痛ㄉㄉfu....
你要邁向你ㄉ冬天
你 加油~~~找尋你要ㄉ!!
但還我真ㄉ自 由~~~~
by...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