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上班上班ㄉ
遇到可惡ㄉ人....
我討厭ㄉ眼神....
降上班好辛苦
有股衝動討厭你
還好
今天 和你沒交集
ok~~~~~

明天又有新人嚕~~~
我只能說這世界太小太小
又要碰到你
或許你會討厭我
但....歡迎你加入嚕~~~
哈哈....

我ㄉ北鼻...
好辛苦
上班上到晚上12點
我ㄉ天呀!!
心疼
今天ㄉ我很想你喔
真ㄉ...
一度以為你真ㄉ會來找我
買飲料給我喝
害我這ㄍ笨蛋
忘記帶水 渴到下班啦~~~
真是笨.....
想想想 原來本鼻在忙
在未你所謂ㄉ將來打拼
真好笑
你要加油喔~~~~
愛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